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成果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3作者:王宙来源: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单位培育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打造“一支部一品牌”特色亮点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进行成果总结和验收,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果总结

各立项党建品牌支部(附件1)要对标创建申报表将品牌特色、建设基础、创建举措、取得成效进行提炼总结,字数3000字左右,成果总结撰写模板见附件2。

二、成果验收

机关党委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核验收,按“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级对品牌建设水平作出评价,评价结果为“优秀、合格”的,认定为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建品牌。评价结果为“优秀”的,在机关党委内进行宣传推广,予以表彰;相关支部和品牌负责人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为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党建品牌创建情况作为年终党建工作考核的依据。  

三、典型照片

各立项支部须提交反映党建品牌项目建设的典型照片5-8张(大小1M以上),并配文字说明15字左右,机关党委将择优进行展示宣传。

请各党支部于3月30日前将《长安大学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建品牌成果总结》纸质版报送至机关党委办公室(北辰楼1010),文字和照片电子版发送至jgdw@chd.edu.cn。

联系人:王宙

 话:61105070

 

                                                          机关党委

                                                       2023年2月23日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