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作者:王宙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教育引导机关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中共长安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机关党委决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715

二、参赛对象

机关党委全体党员

三、竞赛规则

1.竞赛试题从题库中随机生成50道题,其中单选题40道,多选题5道,判断题5道,每题2分,满分为100分。

2.参赛者使用电脑或手机点击链接https://ks.wjx.top/vj/r9n5CTR.aspx,输入相关信息,即可进行在线答题。个人答题不限次数,取分数最高且用时最短的一次作为最终成绩。

3.设置党史知识竞赛优胜奖100名,综合考虑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成绩相同时,答题用时短者优先),取前100名为党史知识竞赛优胜者。比赛结束后将对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答题活动,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的学习掌握,激发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2.以赛促学,学用结合。各党支部要坚持以赛促学,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工作作风转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联系人:王宙,电话:61105070

 

机关党委

2021630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