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督促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4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机关各部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西安市连续报告本土病例和输入病例,校园疫情防控再次面临挑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1.督促检查本单位师生员工和相关人员(同住家属、租住户、校内与本单位有业务往来的人员等)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确保核酸筛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一次”,对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要及时提醒、及时补检。采样结束后,各单位要核查本单位核酸检测情况,及时将核酸检测情况上报教工防控组、学生防控组。

2.督促检查本单位师生员工做好健康打卡等信息报送工作,完善全员健康监测台账。如有健康监测异常,及时报送重点人员表,并落实相关防控要求,做好政策解释、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做好重点人员“一对一”服务工作。

3.督促检查外出请假报备工作。教职工(临聘)非必要不出市,严格控制跨省出行;确需出市、出省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严格做好返校审核审批工作,返校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返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4.畅通师生诉求反馈渠道,如有其他重要情况请及时报告。

5.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夯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对疫情防控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将严肃追责问责。



                 机关党委

                 机关纪委

                                         20221014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