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机关群众体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0作者:来源:机关党委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机关干部业余文体生活,3月16日,我校在北校区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机关群众体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机关党委、工会、体育系负责人及学校机关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徐引正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体育活动的所有机关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谈到: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促进学校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机关干部业余文体生活为目标,以开展羽毛球竞技比赛为主线,旨在弘扬长大体育精神,丰富机关干部业余文体生活。希望借此活动,鼓励广大机关干部“走出办公室、走进运动场”,带动更多师生参与体育运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不断学习、增强本领的高度自觉,以崭新的精神状态书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此次活动分为竞技组、趣味组两项组别,各位参赛选手皆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了本次体育活动中,充分展现出了机关干部创先争优、奋斗昂扬的精神风貌。

  


(供图:赵杰、梁易炜、李嘉伟,审核:李金和)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