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 强规范 作表率” 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6作者:王宙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423日下午,机关党委于北校区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强规范 作表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会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副书记魏立明出席会议,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务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魏立明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发言



机关党委副书记魏立明主持


前期,机关党委对各支部2020年度会议记录,进行了批阅,以语的形式有针对性的指出了各支部会议记录中的问题。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结合一年来机关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情况,从支部规范化不平衡入手,梳理了支部规范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晾晒部分支部会议纪录,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支部要以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党支部为目标,扎实有效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议从支部设置、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常规工作规范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

培训会现场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首先从台账标准上规范党建工作,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入脑入心,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规范化;其次,要进一步夯实支部建设基础,补短板、强弱项达标准,对照标准抓好规范;其三,要统筹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统筹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相融合,强真抓实干、强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支部建设成为贯彻学校党委决定、推动学校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始终强规范、作表率。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