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中共长安大学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1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202012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长安大学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于在北校区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列席会议,大会应到会党员代表132名,实到117,实到代表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主持大会。

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主持会议

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金和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题为《坚守初心使命 砥砺奋进前行 服务发展大局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工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机关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和经验,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报告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大局,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继续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再铸新的长大辉煌。

会场


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李文雄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大会筹备情况和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进行说明。


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李文雄向大会报告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


大会依次通过了《中共长安大学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长安大学机关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到场的117名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共长安大学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委员9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

党员代表投票


在《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长安大学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会后,中共长安大学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中共长安大学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委书记。

中共长安大学机关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长安大学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供稿:王宙 供图:徐龙超、王宙 初审:魏立明 终审:李金和)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