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机关党委开展所属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3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进一步增强机关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11月12日机关党委在北校区北辰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开展了机关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交流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魏立明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副书记魏立明主持

党务培训会现场

王宙老师从机关党务工作内容、党支部工作条例、党支部日常实务三个方面展开,主要讲解了机关党务工作的内涵、党的组织制度、党务工作者的基本要求、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机关党建相关知识等内容。在党支部工作条例部分,结合《机关党委党支部工作指南(2020版)》,王老师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内容;在党支部日常实务部分,结合《长安大学党员发展工作手册》,着重讲述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及规范、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党费的收缴与使用、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并结合机关“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支部共建等提出了机关党委党支部考核评价的具体要求。

最后,魏立明从“看形式、看规范、看规矩、看落实、看实效、看党性”六个方面总结了培训交流的主要内容,希望各支部切实重视党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的落实落细来保证各支部发挥职责,促使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全面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将支部建设成为贯彻学校党委决定、推动学校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