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机关党委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青年脱贫攻坚调研行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2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1030日至31日,机关党委赴商南县青山镇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调研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及机关青年代表一行16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前往党员党性体检诊疗中心、党性教育基地、青山社区食用菌示范基地以及贫困户家中,观看脱贫攻坚宣传片、重温入党誓词、慰问贫困户、走近驻村干部、倾听脱贫致富故事,并在青山镇政府召开了党建对口帮扶座谈会。

座谈会上,商南县委常委、副县长、我校挂职干部黄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同机关青年们分享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见闻与感受体会,并对机关青年们提出了坚定信念、创新担当、廉洁自律等几点希望。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介绍了机关党委和青山社区党建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方案,同时他希望机关青年此行有所收获,要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扶贫干部学习,继续深入一线、沉下基层,锤炼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砥砺前行,书写好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奋进之笔。

机关青年在座谈会上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切身感受到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戮力同心下,在脱贫攻坚中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未来将立足自身岗位,锤炼“七种能力”,发挥机关青年优势,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最大贡献。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