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学校召开2017年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通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8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直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3月2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2017年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大会,并通报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由校长陈峰主持。

校党委书记杜向民代表校领导班子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对整改落实情况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要求每位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结合督导组的点评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项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的做好整改工作,把整改落实的成效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到教育部党组各项决策和工作部署上来,体现到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责任担当上来。


杜向民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述职报告。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综合改革、争创“双一流”的关键之年,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学校党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聚焦一流、追赶超越,深化改革、提升内涵,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改革建设发展呈现新气象、新态势。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聚焦“双一流”建设,全面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四是坚持内涵式发展,着力推进综合改革。五是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国家、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杜向民书记讲话


陈峰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直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的内容以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陈峰校长讲话


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大会上进行述职述廉。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总结了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要求,对新提任的校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校党政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副处级领导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干部评议和人事工作监督委员会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场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