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06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1月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机关党委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组织延伸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白华、沙爱民、彪晓红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国光主持。

沙爱民副书记对述职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过去几年机关党建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要强化责任,切实履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职责,增强“一岗双责”意识,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第二,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要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不断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性、能动性和干事创业的激情;第三,要正视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规范支部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建工作活力。机关党委要坚持围绕“抓党建,转作风,提质量”的工作思路,加强党的建设,促进机关作风进一步好转。

机关党委现有31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所有党支部会前均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在本次述职评议会上、党办、校办、渭水校区办、组织部/党校、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发展规划处、学生就业处、校团委和杂志社党支部等10个支部的书记主要围绕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发言。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平时了解的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http://www.chd.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ad/f3/54baa3dd4639a5d6f5ca191a587d/d9b49aa1-1c27-414b-94cd-36041061645e.jpg

会场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