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机关党委开展2022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01作者:王宙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强机关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6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一报告厅召开2022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魏立明出席会议,机关所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党务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副书记魏立明主讲

 会议现场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魏立明从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发展历程、经验启示讲起,结合新修订的《机关党委党支部工作指南(2022版)》,着重对党支部会议制度、党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谈心谈话制度、请示报告制度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四强”支部建设和机关服务型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的的意义党委秘书王宙党支部“三清单一计划”宣传工作、会议记录规范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支部固化好的经验做法,建立长效机制,重视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做好支部宣传工作,杜绝新闻报道中的固定表述错误。通过支部各项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落实落细来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供稿供图:王宙,审核:魏立明)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