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作者:王宙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1126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主持。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机关党委副书记魏立明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进行了领学。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对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从充分认识制定决议的必要性、党的百年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把握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内在逻辑、深刻领会十条历史经验等五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解读。

与会各位委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表了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值得大家不断学习、深入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工作、推动发展。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