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学校举办机关青年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2作者:王宙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11月13日、11月20日学校在北校区师生综合服务大厅二层第二报告厅举办了机关青年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务秘书、机关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机关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新入职管理岗人员共8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3日上午,开班典礼在北校区师生综合服务大厅二层第二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文雄,校工会主席申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亚琼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主持。

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徐引正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拓宽青年干部工作视野,提升专业素质,增强解决实际问题本领的具体举措。他就如何成为新时代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要求大家坚定理想、筑牢信念,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突出重点、精准学习,在增强履职本领上下功夫;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推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在努力成长成才上下功夫。希望通过培训,年轻同志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学校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拼搏奋进立新功。

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讲话


    开班典礼上,李文雄介绍了培训的课程安排,明确了有关要求,希望参训学员多看、多思、多练,学到真本事,掌握真本领,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强化练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文雄介绍课程安排



    本次培训班多次筹划培训方案,精心设计课程安排,选聘了具有丰富教学、实践经验的高水平专家现场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公文写作要领与技巧》《高效的管理沟通》《领导科学与管理艺术》《领导干部心理修养与管理智慧》等核心课程,培训过程中,采用案例分析、公文写作大赛、分组讨论等穿插教学,整个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和老师互动频繁,学习氛围和效果良好。

授课教师

培训现场

分组讨论


    20日下午,结业典礼在北校区师生综合服务大厅二层第二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组织部、机关党委、工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亚琼主持。在结业典礼上,王亚琼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并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所有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

合影


    专题培训后,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大家一定会将所学知识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实现理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