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工会之家
群团工作

机关一分会荣获“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诗文朗诵视频作品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21作者:机关一分会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教职工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成果,校工会于919日至1011日举办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诗文朗诵视频作品大赛。机关一分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的活动要求,动员组织参加,认真筹备制作了原创作品《今天,我站在这里》,在学校的2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视频作品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走过的非凡百年征程,表达了长大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参赛选手们以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朗诵,诵出了长大人对党的绝对忠诚,充分展现出机关一分会教职工朝气蓬勃、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本次朗诵比赛,进一步坚定了机关一分会广大教职工忠诚担当、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激励长大人在教育强国的大势中和“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上奋勇拼搏、再创辉煌,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关一分会,初审:龚少博;终审:魏立明)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