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工会之家
群团工作

机关一分会在学校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6作者:机关一分会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1115日下午,“扬体育精神,展长大风采”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我校各分会的26支参赛队伍共约14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参赛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

机关一分会各工会小组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通过大力宣传、积极动员报名、精心筹备组织,组成了64人的参赛方队,经过方队多次认真排练,大家动作规范,节奏一致,精神饱满,表现力突出,最终在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体现出机关一分广大教职工凝聚团结、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使机关一分会教职工的健康理念得到进一步加强,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广播操锻炼,带动更多教职工学习第九套广播操,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