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工会之家
群团工作

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25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10月23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选手的激烈竞赛和教职工的呐喊声中落下帷幕。

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排位赛两个阶段,来自22个分会的2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等领导观看了比赛,为运动员比赛加油助威。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学校特色体育运动项目之一。赛场上,高手云集、竞争激烈,各队队员积极投入、奋力拼搏,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白色的羽毛球时而如一只轻盈的小鸟,在空中旋舞,时而如一道闪电利箭,在空中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领队们精心安排各队队员出场顺序,教练们指导队员如何进攻防守。赛场上不仅有年龄相加110岁的女双运动员,还有刚入职的生龙活虎的小伙子运动员。各代表队队员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队员们高超的球技、精彩的对决赢得了观众们的敬佩和掌声。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充满了热烈、和谐的氛围。

比赛经过两个周末,历时四天的激烈角逐,体育部分会代表队凭借着雄厚的实力,技压群雄,获本届比赛第一名。获第二至第八名的代表队是:建筑学院分会代表队、电控学院分会代表队、经管学院分会代表队、环工学院分会代表队、外语学院分会代表队、机械学院分会代表队、政治学院分会代表队。

比赛结束后,裁判长张凡宣读了比赛成绩;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等为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由工会副主席吕英主持。

男双比赛

比赛现场

颁奖合影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