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工会之家
群团工作

学校教师节前夕开展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困难教职工代表及困难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8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9月8日上午,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带队,看望慰问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困难教职工代表及困难离退休教职工代表。
    孟副书记等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困难教职工及困难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他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受慰问的老师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学校各项事业都能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受慰问的离退休教师代表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处、外语学院、图书馆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图一)
慰问现场(图二)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