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机关青年
群团工作

机关青年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07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青年的理论素养和服务能力,团结带领广大机关青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5月4日,学校组织部分机关青年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机关青年在机关党委副书记徐苑芝和校团委副书记赵丹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习仲勋故居、习仲勋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认真学习了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及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的介绍,观看了记录习仲勋同志革命生涯的照片、资料和实物,深切缅怀了习仲勋同志等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和鼓舞。

参观结束后,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一次深刻回答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性问题,体现了对社会主义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科学把握,是做好青年团员工作的行动指南。作为机关青年干部,要坚持树人为核心,树德为根本,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是每一位机关青年干部的工作出发点;要立足自身岗位,围绕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这一任务寻找价值实现的对接口,进一步提升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按照总书记“四有教师”“四个引路人”及“四个相统一”的期望和要求,努力做到“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质精湛,育人水平高超”。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