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机关青年
群团工作

机关青年论坛第一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02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12月28日下午,机关青年论坛第一讲在学术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沙爱民出席并作讲话。组织部、校团委负责人出席论坛,机关青年代表4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国光主持。

沙爱民副书记对青年论坛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论坛的举办对开阔机关青年视野、加强机关青年培训、提升机关青年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机关青年干部坚定理想,明确职业目标,在中国梦和长大梦的实践过程中实现个人价值;要立德修身,注重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最后,他希望机关党委能广泛搭建平台,为机关青年学习交流、提升发展提供支持,做好服务;希望机关各党支部关心青年,理解青年,支持青年,服务青年,帮助青年干部健康成长,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管理保障。

     沙爱民副书记讲话

论坛上,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吴永红、科技处副处长杨红斌、党办副主任高天智分别结合自己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访学期间的所见所闻,为机关青年介绍了国外高校治理模式、服务体系、学生事务管理等内容,并就学习心得与机关青年作了交流和分享。

机关青年论坛由机关党委、组织部主办,机关团总支承办,是学校加强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和效率型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场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