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作者:来源:


3月6日下午,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长安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兼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王亚琼主持。

科研院副院长兼社会科学中心主任赵敬源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不仅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和发展,也是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和拓展。我们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推动原创性、颠覆性科技创新,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畅通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

科研院副院长兼平台与基地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孟振江领学了《长安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聚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学科建设发展根基,深入推进有组织科研,全面提升合作交流质量,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和治理能力提升。

王亚琼作总结发言,强调要紧紧围绕2024年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年”这一主题,细致谋划新一轮工作,强化政治担当,扛稳主体责任,对标对表党政工作目标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量化指标和定性工作任务落实见效,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学校科研事业繁荣发展,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行业发展能力。会议最后,王亚琼重申了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的要求,号召科研院以开源节流为抓手,落实“过紧日子”常态化,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会议现场

 





    科研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非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权立峰;供图:权立峰;审核:王亚琼)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