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未来交通党支部举办“红色电影映初心,坚定信仰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作者:刘志兴来源:机关党委

为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28下午,未来交通党支部举办“红色电影映初心,坚定信仰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汤颖颖、支部部分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英勇奋战的影片。全片以战场前线、志愿军作战指挥部、国内和国际形势四个角度全面展示了抗美援朝战争那段波澜壮阔、永载史册的历史,层层深入强调了中国抗美援朝的必要性、正义性、正当性和正确性。影片中,志愿军战士们面对严峻的战争形势,不畏艰险、誓死捍卫国家利益,展现出顽强的意志和无畏的英勇。

此次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牢记历史,珍惜当下,不忘初心使命,涵养家国情怀,在深刻把握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厚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具体行动,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坚定信念,挺膺担当,不惧挑战,勇毅向前。

 

(供稿:刘志兴;供图:张聿航;审核:汤颖颖;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