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巡察办党支部与能电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作者:马敏来源:机关党委

为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共建交流,12月8日下午,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和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共同赴陕西省政协文史馆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共建活动。

陕西省政协文史馆于今年9月8日正式开馆,总面积6384平方米,设置有展陈区、珍品库、文史资料室等功能性区域,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实践成果,以及陕西省政协的发展历程和履职成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两个支部党员通过一行行文字、一张张照片、一段段音像、一件件实物,深刻了解了人民政协的光辉发展历程,切身感受到了陕西省政协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共建活动,不仅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解和感悟,也强化了两个支部间的沟通和交流,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联系,共同探索支部共建的新方式新途径,力争以高水平共建促进双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供稿:马敏,供图:刘欣,审核:陈俊鹏,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