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长安大学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3作者:权立峰来源:长安大学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

3月10日下午,长安大学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在北辰楼第六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亚琼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魏立明列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几天,支部党员在日常学习的基础上,集中1天时间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前组织专题学习

 

会上,王亚琼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党建成果,通报了上一年度的问题整改和本年度的问题查摆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由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随后,王亚琼同志带头,每位党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魏立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并深切感受到科研院第一党支部是一个青春热情的集体,希望在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功能发挥、服务好师生方面继续努力,使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效落到实处。

王亚琼作最后总结,要求每位党员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扎实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能,群策群力、担当作为,不断增强谋划意识、主动意识和服务意识,用热情与坚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

 

(供图:王越,审核:王亚琼,责任编辑:机关党委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