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未来交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作者:刘志兴 史剑旭来源:未来交通党支部


3月7日上午,未来交通党支部在师生服务大厅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未来交通学院执行院长孙健应邀列席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魏立明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汤颖颖主持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对照有关要求联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汤颖颖作工作报告,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努力方向,并要求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始终保持党性觉悟,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支部全体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深化了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了思想与工作,找出了差距与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身上肩负的育人使命,以落实问题整改为契机,把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成果和整改承诺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作出新的贡献。

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会场

供图:兰宁,审核:汤颖颖,责任编辑:机关党委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