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7作者:邵雨虹来源: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

 

3月3日上午,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海明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史少鹏列席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中心党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实地研学等多种方式,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海明同志报告2022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年度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明确今后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围绕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同志们直指痛点难点,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史少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把问题整改落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刘海明总结指出每位党员问题查摆具体深入,对照检查剖析到位,整改思路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要求每位党员会后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把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扎实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审稿:刘海明,责任编辑:机关党委)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