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3作者:王宙来源:机关党委

2023年3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二层第二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校党委常委王耀文,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主持。

会议现场

 

现场述职

会上,19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述职查摆问题整改情况、2022年度“三清单一计划”完成情况、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18位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点评讲话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进行了现场点评。他在点评中肯定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差距和不足,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就做好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聚焦新时代新形势,强化提高站位抓党建;聚焦新任务新要求,强化提质聚力抓党建;聚焦新担当新作为,强化从严从紧抓党建的三点意见。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做到讲政治,旗帜鲜明坚定不移;抓组织,建设模范过硬机关;讲团结,顾全大局勠力同心;强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守纪律,廉洁自律毫不松懈。各支部要坚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不偏离,自觉把党建工作融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规范与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和引领,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干在前头,全力以赴抓好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述职评议测评表,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