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未来交通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4作者:刘志兴来源:未来交通党支部

10月21日上午,未来交通党支部成立大会于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一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副书记魏立明出席会议,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未来交通学院院长FWA Tien Fang、执行院长孙健列席会议,会议由未来交通党支部书记汤颖颖主持。

奏唱国歌

机关党委副书记魏立明宣读了《关于成立机关党委未来交通党支部的通知》,为每位党员下发学习笔记本。他指出机关党委注重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各项要求,按照规范开展“三会一课”,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过好支部组织生活。他希望每位党员树起“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工作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魏立明讲话

汤颖颖作表态发言。她对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对未来交通党支部成立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党支部书记,在今后工作中,会密切团结全体党员,兢兢业业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三是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增强业务政策的学习与研究。

汤颖颖表态发言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和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引导每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夯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支部合影

(供稿:刘志兴,供图:李政阳,初核:汤颖颖,终审:魏立明)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