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1作者:校长办公室党支部来源:校长办公室党支部

6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安全生产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讨论表决接收预备党员、党小组工作交流等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万江主持。

郭万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相关材料,并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全力筑牢校园安全生产防线》为题讲专题党课。他表示,校园安全稳定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坚决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护航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生命健康,是重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防患于未然,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深化认识、强化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维护安全稳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校行稳致远、师生成长发展筑牢安全“压舱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各党小组组长赵亮、朱武威、郑玮华、刘伟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围绕本学期党建及学习进行深入总结交流,并对本小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根据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程序,会议对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进行了审查、表决及接收。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供稿供图: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初审:郭万江,终审:魏立明)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