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招就处党支部与电气工程系、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作者: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来源: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68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电气工程系、安全工程系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开展了支部共建主题活动,活动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婷作了题为《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专题讲座,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徐卫主持。

 李婷在讲座中以“无愧今天,勿忘昨天,不负明天”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学习辅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在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作了重要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对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进行了部署。李婷在讲座中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历史意义以及积累的十大宝贵经验。


 徐卫对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通过李婷老师的讲座,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理论知识和政治水平,更加深刻领会和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这样的形式,支部联建会更加紧密,支部共建水平得到了提高,也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供稿供图:李小蓉,初审:徐卫,终审:魏立明)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