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工科试验班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8作者:工科试验班党支部来源:工科试验班党支部

 6214:30,工科试验班党支部在北校区北辰楼3楼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工科试验班党支部书记刘志兴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上,刘志兴说明党员到会情况宣读会议流程。随后,季书贤、董帅均、张钟一、纪裕伟、史剑旭、李辰垚6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总结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逐个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与会党员对6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逐一讨论,提出其不足之处,望加以改正,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个进行表决。

结合审查情况,经过讨论及表决,季书贤6发展对象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季书贤6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入党介绍人代表、未来交通学院副院长汤颖颖作总结发言,她6位同志表示祝贺,强调所有同志都应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自身立场,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始终刻苦学习,不断锤炼本领,团结同学,真心实意为同学服务。 

 随着新一批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党员队伍进一步扩大今后党支部的蓬勃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此次会议,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支部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刘志兴 供图:张子昊 初审:赵建彬,终审:魏立明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