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作者:刘一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党的光荣革命历史,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202252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赴蓝田县葛牌镇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支部书记张伟带领下,同志们步入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进行参学习,认真学习了徐海东、程子华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队伍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的历史,细致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及区苏维埃政府革命根据地从建立到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聆听了一个又一个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故事,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自觉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辟新局,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为我校国际化战略和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平台。


初审 终审:魏立明 网络编辑:王宙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