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作者:校长办公室党支部来源:校长办公室党支部

518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在加强支委建设、深化组织学习、谋划年度重点工作、党员发展培养、党组织关系转出等问题上进行细致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万江主持。

郭万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教诲,追求进步、永久奋斗,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以奋进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助力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会议安排,支部副书记郑玮华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通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校内《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主动回应师生关切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对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进行审查,通报了因退休转出组织关系党员的情况,研讨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及学习教育做出了安排。


初审郭万江 终审:魏立明 网络编辑:王宙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