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4-22作者: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来源: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

为深入落实“四查”要求,检验作风、锤炼作风、改进作风,将作风建设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大力提升机关服务效能,4月13日下午,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训中心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创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依据《长安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工训中心日常工作实际,梳理存在问题,制定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


 全体党员再次集体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修订)》(长大党〔2021〕68号),自查作风、落实责任、表明态度。随后结合自身岗位对准问题,提出包括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督查落实、实训教学管理、党建工作创新举措等众多方面的建议,并逐条讨论,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改进方向。


 支部书记刘海明指出,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和“象牙塔”内的官僚主义问题,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逐步形成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的良性循环。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师生生命至上,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考核。此外,要继续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