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作者: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4日,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一次专题党课教育、一次座谈会、一次师德师风教育培训,引领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伟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动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奋进初心。14日下午1430党支部书记徐卫带领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号召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净化和洗礼了灵魂,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坚定信念。

同时,为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为部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政治生日”礼物等颇具仪式感的环节,激励党员永葆初心。

强化党课教育,汲取奋进力量。为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复兴的使命感,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二内容,通过认真学习,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真挚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民族情怀、天下情怀,更加自觉地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

深入交流座谈,强化政治信仰。招就处全体党员围绕重温入党志愿书谈体会,问忠诚、问担当,认真落实“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重温是一种形式,更是激励,是鞭策,是对照初心的再体味,是对信仰的再强化。

开展专题培训,深化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以《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为载体,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新时代师德规范,时刻展现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供稿:李小蓉;供图:马皓轩;初审:徐卫;终审:魏立明)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