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长安大学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作者:长安大学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10月16日上午,长安大学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韩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观看直播

党支部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大会报告,纷纷热议并倍感振奋鼓舞。韩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作为“国家队”高校的科研管理工作者,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心任务,认真落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为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重温入党志愿书

随后,党支部向每位党员发放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复印件,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意见以及各级党组织的决议和审批意见,共同回望初心、审视过往、展望未来,更加坚定了追寻理想信念的意志决心。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集体合影


(撰稿:权立峰,供图:师震,初审:韩玲;终审:魏立明)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