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长安大学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16作者:长安大学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9日上午8:40,长安大学科学研究院第一党支部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在北辰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韩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支部书记韩玲讲党课


韩玲在支委会前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围绕打铁必须自身硬;驰而不息纠“四风”;树理想、强组织、严纪律;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自我革命永不止步等5个方面内容,详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教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对忠诚可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


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每位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生动震撼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不放松,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进一步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最后,各位党员同志联系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韩玲在总结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推动科研院各项工作高水平、高标准完成,以过硬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供图:权立峰,初审:韩玲,终审:魏立明,网络编辑:王宙)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