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南校区办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作者:南校区办党支部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强化对党忠诚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31日上午,南校区办党支部开展了“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陈伟、党员代表高保军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二章、第六章和第七章的内容,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点内容,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严守党的纪律。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工作,用心用情抓好服务,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创新创优服务方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中学习研讨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陈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又一次深刻领悟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每位党员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作风,践行入党誓词,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



(供稿人:杨淑靖;供图人:吴思思;初审:陈伟;终审:魏立明;网络编辑:王宙)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