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工科试验班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作者:工科试验班党支部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加强对党忠诚教育,激励党支部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13日,工科试验班党支部于延安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在工科试验班党支部副书记刘志兴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进行学习研讨,并邀请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与。党支部成员轮流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明确重点内容,纷纷表示身为共产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起“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党支部成员讲授党史微课

当天下午,党支部成员先后来到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及王家坪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史料影像陈列眼前,党支部成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一道,认真学习、相互交流,系统了解了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光辉岁月,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理想的崇高追求。在研学过程中,党支部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在革命旧址讲授党史微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

党支部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及实地研学,引导每位党支部成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支部成员深切感受到了忠诚坚定的红色精神,表示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强化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

党支部成员交流学习心得



(供稿:季书贤,供图:朱梓豪,初审:赵建彬,终审:魏立明,网络编辑:王宙)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