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共建党支部赴西安工业大学开展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作者: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715日,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共建的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及高层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一同前往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开展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海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副院长柏强,人事处副处长侯贻栋,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何红娟,以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教职工等30余人参与活动。

在智造创新工厂,大家了解到西安工业大学在新工科实践教学规划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成果,身临智造创新工场的各类实训创新平台,体会到“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机器人”“云计算”给现代工厂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着科技的强大力量。走进校史馆,我们了解到作为西北地区唯一“兵工”高校,在建校的67年的历程中,彰显出学校兼顾德与学、知与行的办学追求,在培养适应新时代科技创新人才的道路上做出的贡献。来到兵器馆内,陆、海、空三军导弹武器实物及仿真模型尽列其中,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实物,生动地记录着我国兵工事业的峥嵘璀璨,鲜活地传达着“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通过参观展品,聆听兵器知识,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我国国防建设的伟大,激发了浓浓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

参观智造创新工场

 参观校史馆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光荣传统,践行“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以党建为引擎为业务工作赋能续航,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一份力量,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合影留念


(供稿供图: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初审:陈华鑫;终审:魏立明;网络编辑:王宙)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