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2022年机关作风建设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3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20229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主持。

徐引正首先学习传达了陕西省委《关于强化纪律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徐引正强调,要落实好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校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要求,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整改工作,建立机关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一是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着力打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实干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以严实要求抓责任落实,以饱满精神抓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有力、取得实效二是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整改工作。要通过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深入解决当前机关部门还不同程度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把边整边改贯穿始终,真正实现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进一步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通过强化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水平和效能,全面推动服务型机关建设

徐引正要求机关各部门、各级党组织要以抓铁有痕的力度、踏石留印的决心和水滴石穿的韧性,全力以赴集中整治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顽瘴痼疾、问题根源,努力以新作风、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向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金和就《长安大学关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整改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