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作风建设

长安大学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8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527日下午,长安大学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在渭水校区北辰楼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开。会议对2020年机关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行动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机关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主持。

会上,徐引正简要总结了学校“2020机关作风建设年”各项任务落实情况、取得的效果以及存在的问题,通报了2020年度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结果以及2021年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文件修订的工作思路与工作安排。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引正强调,机关作风建设是一项关系学校发展全局基础性、根本性和长远性的工作,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行动是今年乃至长期的一项非常重要、影响深远的工作。他要求,机关各部门、各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行动方案》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定期研究,明确分工,统筹谋划,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机关作风建设行动;各级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既要承担起活动的组织实施,又要努力做优良作风的模范实践者;要注重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行动和做好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把作风建设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抓好监督落实,拓宽监督渠道,完善监督机制,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要把边整边改贯穿机关作风建设行动的每一个环节,逐步建立机关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确保《2021年机关作风行动方案》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李金和在总结时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机关作风建设行动方案》各项具体任务要求逐项落实,全面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服务师生工作生活的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讲党性、树新风、优环境、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