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1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1218日下午,学校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工作会议在北校区北辰楼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在机关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中开展作风监督检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出席会议,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主持。

徐引正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机关作风督导组在推进学校机关作风建设,促进优良工作作风形成,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机关作风建设,将机关作风建设作为深化综合改革、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的重要内容。机关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长安大学“2020机关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通过各项具体任务举措的实施,机关作风建设整体水平有所提升,部分单位作风建设成效显著。

徐引正强调,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督导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落实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十项要求的需要。一是要高度重视督导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握工作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年度工作任务开展监督检查,为年底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提供参考依据。二是要创新督导工作方式,完善督导工作内容,通过检查会议记录、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浏览部门网站等形式,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三是要拓宽机关作风监督和反馈渠道,在总结上半年督导工作的基础上,及时收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提供好的办法和举措,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四是要极挖掘机关作风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激发机关人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增强机关干部主动为师生服务意识,形成带动和示范效应,以优良的机关工作作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对督导组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机关作风建设年,全校上下对机关的要求更加严格,需要督导员重点对照学习培训、制度建设、服务质量、自身建设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帮助机关部门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监督整改,不断提升学校机关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师生群众切实感受到机关作风的新变化新气象。

机关党委副书记史少鹏对《长安大学机关作风建设检查打分表》内容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进一步明确了督导具体工作内容和纪律要求。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