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作风建设

机关党委召开《长安大学“2020机关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23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2020年4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渭水校区北辰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长安大学“2020机关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机关党委委员、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实施方案涉及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主持。

    会上,李金和书记简要介绍了实施方案的起草背景、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各责任单位围绕《长安大学“2020机关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内容,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指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对于提高机关管理和服务能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机关党委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和机关作风建设实际,初步制定了《长安大学“2020机关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他希望各部门能够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深刻把握机关作风建设年的主题和内涵,不断完善实施方案,并就推进实施方案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各单位制定的工作计划,聚焦机关作风建设年主题,针对机关作风存在的问题,统一规范、简化办事流程,推行工作创新,统筹推进各项方便师生举措,增强师生认同感。二是各单位明确工作分工,切实履行责任,围绕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年要求,在全校形成抓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合力,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取得良好效果。三是重点有序推进,积极挖掘机关作风建设好的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着力培育打造机关作风建设新举措新亮点,形成带动和示范效应,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确保机关作风建设年取得实效。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