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作风建设

机关党委开展“我对师生说”服务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10月17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与机关管理服务部门之间搭建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机关党委在渭水校区开展“我对师生说”服务承诺活动。


    本次活动以机关各部门全体人员合影,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对全校师生作出服务承诺的形式开展。9月24日,在机关党委下发通知后,机关各党支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踊跃参与,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并组织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合影,对部门服务承诺认真开展研讨。机关党委收集齐材料后统一制作宣传展板,在学校北辰楼、图书馆等地进行宣传,受到观展师生的好评。


    机关各部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宗旨,严格践行服务承诺,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加强服务管理,为教学、科研一线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我对师生说”服务承诺展板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