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机关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绩效考核办法、首接责任制文件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7-04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了使广大教职工熟悉学校机关绩效考核及机关作风建设制度文件,更好地落实文件精神,发挥文件制度的激励引导作用,学校于7月3日下午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文件宣讲会。42家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绩效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及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李国光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办法》文件修订的背景及过程,从考核指标、考核方式、考核等次、绩效工资等方面对文件修订部分进行了逐条解读。同时,围绕“首接负责制”主要内涵、实行范围及工作要求,进行行了详细解读。他希望参会人员能够将文件精神传达给本部门每一位教职工,加深对文件的把握和理解,改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为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落实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十项要求”,进一步调动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的工作积极性、主动和创造性,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6月,学校制定了《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首接责任制”的实施办法》。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