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作风建设

各院系开展机关作风建设督导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2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建立机关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学校机关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学校从今年开始对机关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开展绩效考核工作。按照学校考核工作的总体要求,11月5日至11月16日,安排部署机关作风建设督导测评工作,各院(系)分别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测评工作部署会议。校机关党委书记李国光、副书记石松应邀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在各院(系)测评工作会议上,李国光书记、石松副书记指出,2018年是学校党建质量提升年,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新时代学校加强党的建设基本要求和重要内容,是机关管理效能的重要抓手,也是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保障。机关作风建设测评评价得分将作为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各院(系)测评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及时反映反馈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自身建设,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督导测评工作,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积极挖掘好的做法和典型案例,有效促进测评工作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开展。

    各院(系)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长安大学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工作管理办法》、《长安大学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第三季度测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测评时间、测评内容、测评方法、测评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