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作风建设

校领导前往渭水校区调研指导机关各部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8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9月12日上午,沙爱民副书记一行前往渭水校区调研指导机关各部门工作,了解渭水校区机关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人事处、机关党委、渭水校区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沙爱民副书记一行先后前往渭水校区办、教务处、公安处、学工部、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调研指导,听取各部门的工作简要汇报,以及意见和建议,了解各部门的办公场所布置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他对在渭水校区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对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他强调,渭水校区机关各部门要结合渭水校区实际情况开展工作,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坚持问题导向,从师生需求出发,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积极转变观念,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十项要求为抓手,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增强管理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格局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