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4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2018年9月11日下午,学校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沙爱民,机关作风建设督导成员及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国光主持。

    沙爱民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新时代学校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和重要内容,是服务学校大局、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保障。为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建立机关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学校建立了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制度。督导员工作会议,既是学校聘任督导员后的开班培训会,也是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一次部署推进会。督导员应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的监督作用,为年底即将开展的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提供参考依据,使机关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沙爱民副书记对督导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建立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制度的重要意义,拓宽监督渠道,完善监督体系,在全校形成抓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合力。二是切实履行职责,严守工作纪律,围绕机关作风建设十项要求,及时发现问题,建言献策,强化督导整改,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取得良好效果。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深入调研,与时俱进,掌握督导工作方法和技巧,提高督导工作水平;积极挖掘机关作风建设好的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形成带动和示范效应,不断提升学校机关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李国光对《长安大学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长安大学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工作管理办法》,并就《长安大学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工作实施细则》展开讨论。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