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作风建设

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0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2018年5月8日上午,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对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沙爱民,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国光主持。

沙爱民副书记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转变机关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前,学校正处于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在这个关键时期,将作风建设抓严抓实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是顺应师生期盼的必然要求,是当前学校加强党的建设基本要求,是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保障。实施机关作风考核评议是落实学校全面推进人事与绩效评价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

沙爱民副书记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精神;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带动机关干部职工严格执行“机关作风建设十项要求”;充分发挥机关作风督导员作用,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的监督机制。督导检查结果与部门绩效考核相结合;主要领导要担负起领导责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作风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通过加强作风建设,实现机关工作人员的“四个意识”明显增强、作风明显转变、改革发展创新能力明显提高,为加快推进“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并就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精神和2018年机关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