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9作者:权立峰来源:科研院党支部

 

 




 

  1月1 2 日下午,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在北辰楼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 024 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亚琼主持。

 

 

党员领导干部领学

会上,王亚琼、孟振江、赵敬源、袁长伟等正处级党员干部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等重要论述进行领学。王亚琼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任务,我们要着力培育科技创新体系中的领军人才,通过人才支撑与改革创新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孟振江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净化政治灵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赵敬源指出,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研究和学理化阐释,发挥好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理论研究优势,持续加强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研究阐释。袁长伟指出,要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准确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学校良好的科研生态环境。

王亚琼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思考、有效推动工作。准确把握“先立后破”,打破以往“惯性推动”,认真思考谋划本年度工作。二是树牢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积极担当作为。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协调形成合力。切实提高科研服务工作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新一年要点工作。四是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践行学校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大会最后,支部通过现场民主评测,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现场




(供稿:权立峰;供图:权立峰;审核:王亚琼)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